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61M/2024-000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4-04-15

朗池街道新生社区开展小区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4-04-15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物业管理人员及居民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朗池街道新生社区联合辖区各物业公司,在小区内成功举行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得到了各物业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演练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与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火灾的预防措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逃生自救的技巧等。随后,物业公司员工和社区志愿者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演练,模拟了火灾发生时的紧急处置流程。

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在模拟火灾现场,物业公司员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居民有序疏散,并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源。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物业管理人员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也为小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展示了社区与物业公司紧密协作、共同维护小区安全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创建安全、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