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61M/2024-0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4-03-08

四部门联合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

时间:2024-03-08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特别是春节及“两会”期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起好步、开好局。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商经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全县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

四部门联合检查组对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的“六个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一是企业是否召开一次复工复产安全会议;二是企业是否组织一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三是企业是否实施一次全面安全技术交底;四是企业是否排查一次安全生产问题隐患;五是企业是否进行一次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六是企业是否完善一次安全审批管理手续。检查组还实地察看了重点区域的安全防护情况。

3月5日,共计抽查检查复工复产企业24家,发现问题隐患38条,填写《现场安全检查记录》24份,发出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1份,督促企业现场整改隐患12条,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及时完成隐患整改并闭环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