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6-15

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创新项目拉练工作会

时间:2023-06-15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12日,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创新项目拉练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围绕本股室职能职责,就创新项目名称、项目内容、预期目的、进度安排、推进措施,以及特色亮点等分别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业务股室的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波分别各股室项目可行性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可以作为备选的项目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具体要求,对没能作为备选的项目,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进一步加大研究力度,力争作为本股室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打造。最终,经过综合评定,金众合食材集中配送、联建知识产权服务站等4个项目拟作为该局2023年创新拉练项目向市局进行申报,13个项目工作作为该局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予以打造。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持续聚焦“打造五个市监、争创一流工作”部署要求,通过创新项目拉练和特色亮点工作打造,推陈出新、改出活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迈新的更高台阶。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创新项目拉练是提升监管能力、推动市监事业发展的新动能。二是要积极思考突出特色亮点立足市场监管职责,深入分析研判,突出“学”“创”结合,以抓好创新项目建设为引领奋力推进全局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组织,狠抓责任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创新工作的推动上来,切实做到抓创新、保进度、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创新项目拉练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