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7-04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胜调研指导营山知识产权工作

时间:2023-06-28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8日,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胜带领市局商标科、知识产权科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营山县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调研采取走访、座谈方式进行,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晓波,党组成员张登陪同调研。

在营山县人民医院,调研组现场查看了该院知识产权服务站场地建设、硬件设施,以及软件资料准备情况。座谈会上,罗局长认真听取了该院专利情况介绍,对营山市场监管局和营山人民医院共建知识产权服务站的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服务站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通过服务站的建设,切实加大该院专利培育力度,产出更多的成果,全面提升该院医疗技术服务水平,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在营山县园区企业座谈会上,罗局长听取了园区代表近年来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双方就“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企业要将知识产权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要素,从而推动企业高质量创造、高效能运用、高水平合作,为营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他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要做好知识产权监管,严厉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企业健全标准体系,完善企业管理,不断扩大企业知识产权技术领域覆盖范围,切实推动企业做精做优;要深化政企联动,健全协同机制,建设多领域服务站,让知识产权深入民心,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社会知晓度,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