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7-07

凝“新”聚力 奋进新征程 —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时间:2023-07-07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使新录用人员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及时进入工作状态,7月4日至6日,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对14名新进人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为新入职人员上好“市监第一堂课”。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对新进人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抓住“黄金期”,持续锻炼过硬本领;二是希望大家要抖擞“精气神”,奋力书写履职答卷;三是希望大家要绷紧“自律弦”,树立清廉市监形象。

此次培训主要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知识产权等市场监管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同时对公文写作、公文格式、执法文书使用、填写规范,执法办案等必备技能进行了讲解,对本单位“三定方案”、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培训既有业务讲解、现场答疑,也有经验分享、典型案例。

通过培训,使新进人员对市场监管工作有了初步认识,为角色转变、胜任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进人员也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作为提升自己的一个新契机、新起点,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技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回馈组织的关心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