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4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7-14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迎大运 护大运 保安全 维稳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7-13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713日,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迎大运 护大运 保安全 维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波主持,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所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市场监管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保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本局文件通知,结合营山辖区实际和系统职能职责,全面安排部署了本单位“迎大运 护大运 保安全 维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成都大运会是我国后疫情时代首场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是促进世界青年大学生交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中国故事的重要平台,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守牢安全底线、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成都大运会期间我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围绕市场监管职责,深入排查市场监管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二是要警钟长鸣。充分吸取银川宁夏“6.21”爆炸事故、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和负面舆情事件教训,主动履责,守牢安全底线。三是要严查严处。聚焦四大重点领域,强化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处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价格欺诈、侵犯成都大运会特殊标志专有权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要文明执法。牢记权为民所赋和为民服务宗旨,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依法执法、温度执法,提升群众满意度。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投诉处理特别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确保大运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