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8-11

营山县召开落实省民营经济“1+2”政策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8-11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11日,营山县召开落实省民营经济“1+2”政策工作调度会,县民营办主任陈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市监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民营办落实“1+2”政策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政策出台背景,对省“1+2”政策体系(《四川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提升行动方案》《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的若干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按照“谁制定、谁执行,谁解读、谁落实”的原则,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力争尽快实现我县市场主体宣传全覆盖、政策全知晓。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根据政策内容梳理“三张”清单,即“政策清单、落实清单、督查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优环境、优流程、优机制”,在准确传达政策内容、耐心解释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同时提升服务水平,让市场主体真切感受到政策出台后的实效和变化。四是要确保取得实效。积极行动,细化举措,定期收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