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MB0T46195E/2023-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12-12

绥安街道扎实开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时间:2023-12-15 | 来源:营山县绥安街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伍军人抚恤补助政策,保障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绥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扎实开展辖区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一是积极宣传发动。严格对照确认工作要求,通过会议、微信群、电话、公告等多种方式提前告知优抚对象确认的时间、地点、流程与所需资料,确保符合条件的优抚人员应知尽知。

二是灵活开展确认。采取线上(实时视频或时效照片确认)+线下(现场确认)两种确认方式进行,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人员,提供入户上门的服务,确保不漏一人。

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及时召开优抚对象确认工作部署会,细化工作举措,落实人员、责任、举措“三到位”,确保年度确认数据真实有效。

截至目前,绥安街道已完成484名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完成率100%,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