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1-11

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时间:2024-01-11 | 来源:城南街道办事处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和谐家园因物业费问题,导致保安保洁四个多月未领到工资,但还在上班,社区了解后,按网格划分指定第三网格支部协助解决,支部积极组织,按“先立后破”的指导思想,积极组织业主成立小区管理委员会,但因成立业主自治组织需要按流程选举产生,流程还未走完,保安保洁离职了,造成小区脏乱差无人打扫,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第三网格支部又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打扫活动,持续开展到小区物业正常开展工作为止,切实保障居民生活质量不降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