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4-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1-24

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监督指导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时间:2024-01-24 | 来源:城南街道办事处

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和谐家园小区是县法院家属院,因物业费收取比例低和公共服务差等问题,导致物业服务停滞。

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了解情况后主动作为,在县房管局物管股和城南街道物管办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充分调动网格员、居民组长和小区里县法院的干部职工业主的积极性,按省、市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要求,按小区总户数的10%以上业主提出申请、发布拟组建“院管会”事项公告、代表推荐(业主自荐或联名推荐)、经资格条件核查后提交业主大会表决、公示推选的“院管会”委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完善资料备案的流程,于2024年1月6日经业主大会商议,举手表决,高票选出了第一届和谐家园小区“院管会”。经业主大会讨论确定小区管理服务模式为自治管理模式,保安保洁招聘到位并已开始工作,小区路灯及停车等问题将逐步得到整改。

下一步,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将继续监督指导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严格按省、市物业管理条例和小区业主议事规则约定服务好全体业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