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4-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20

绷紧安全弦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4-02-20 | 来源:城南街道办事处

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在辖区范围内采取“地毯式”排查,主要围绕辖区的物业单位和人流密集地、九小场所、易燃易爆行业等重点场所开展,重点检查日常安全管理情况、电源管理情况、燃气使用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维保情况、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烟花爆竹售卖情况等相关内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同时,督促各商户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最大力度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向辖区居民、商户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群众平安过春节



通过安全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下一步,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这件“要紧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