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4-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21

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开展流动党员“四个一”工作

时间:2024-02-21 | 来源:城南街道办

为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断档”“不掉队”,切实抓住流动党员大量返乡的有利契机,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广泛开展流动党员教育培训“四个一”工作。

202426日,碑垭口社区党委组织了四个网格支部的返乡流动党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他们在外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掌握流动党员思想动态,向他们介绍营山县、社区的发展变化,引导流动党员回乡发展、建设家乡。座谈会上还学习了城南街道党工委关于推行外出流动党员学习教育“一卡通”制度的通知精神,新发放《党员学习教育登记卡》12本,督促流动党员参加流入地的组织活动,详细了解流动党员在外务工情况和联系方式,动态更新流动党员信息台账。下午组织返乡流动党员进行专题培训,学习传达了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和四川省委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整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等内容。年后还将邀请优秀返乡流动党员给全体党员讲一次微党课,介绍经济发达地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情况,帮助大家打开视野、拓宽思维,倡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