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4-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21

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时间:2024-02-21 | 来源:城南街道办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按照国省市县相关要求,城南街道碑垭口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对辖区“九小场所”(小型学校幼儿园、小型医疗机构、小商店、小餐饮、小旅店、小歌舞娱乐、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小生产加工企业等场所)开展集中除患攻坚大排查活动。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九小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或者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合理配置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行为,电气线路是否老化等。

通过此次排查,切实增强了辖区“九小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了“九小场所”的安全管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社区将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列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宣传及隐患排查活动,推进“九小场所”宣传全覆盖,有效防范风险、消除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