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MB0T46195E/2024-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12

春节返乡情意浓 禁毒宣传不放松 ——绥安街道办事处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12 | 来源:营山县绥安街道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返乡群众的禁毒预防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绥安街道组织开展了新春返乡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广大返乡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营造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活动期间,绥安街道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禁毒社工、志愿者在交通站点、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新春返乡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春联、预防“毒驾”“外流贩毒”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返乡群众普及禁毒知识,传递禁毒理念。他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方法等,引导群众警惕毒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了春节前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生集中放假,人员流动频繁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加强了禁毒宣传的力度。本次行动共出动15人次,针对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袋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广大返乡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