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MB0T46195E/2024-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15

同心反邪教 携手迎新春 ——绥安街道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15 | 来源:营山县绥安街道

为持续提升辖区居民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绥安街道、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公园、市场、门店等人口流动频繁场所开展了春节期间“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向群众宣传了邪教的特点、危害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同时,通过发放《平安营山建设宣传教育手册》、水杯、雨伞、环保袋、春联等反邪纪念品,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 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远离邪教的侵害袭扰。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咨询解答80余次。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绥安街道广大居民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平安绥安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