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051C/2022-006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11-15

营山县中医医院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9批)

时间:2022-11-15 | 来源:营山县中医医院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川财采〔2021〕153号)要求,现将营山县中医医院2022年度(第9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万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营山县中医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功能科设备)
采购内容: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等设备。
主要功能或目标:满足临床使用需求营山县中医医院为满足患者医疗需求,有效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不断提高医疗卫生体系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方便性和可及程度,通过资产配置,完善医技综合楼建设,保证单位工作运转。
需满足的要求:满足临床使用需求
280.000000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营山县中医医院

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