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09-27 17:57

9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孔北川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我县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县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聚焦防汛减灾、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和假日期间道路交通、食品、工地施工等安全重点领域,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日常巡查巡检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安全生产责任制、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制度,有力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就我县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工作形势,以拼的状态、拼的方法、拼的氛围拼经济、搞建设,分类施策、对标补短,全力抓好争资引项、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落户营山,争取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