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10-13 08:54

10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孔北川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并就近期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农村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研细读《方案》,领会深刻内涵、把准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确保农村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精准对接,完整准确系统理解改革政策,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充分结合营山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重点在粮食安全、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农村产权制度等方面攻坚突破,不断把农村改革引向深入,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合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新规定、新标准、新要求,确保依法、全面、高效履职,推动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五经普、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