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11-01 09:25

10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孔北川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三季度经济运行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经济发展呈逐季回升、稳中向好的态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锚定目标、冲锋冲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工业经济、商贸服务业、农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国家信访局关于学习运用“浦江经验”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下基层解决信访问题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并带头接访下访群众、直接推动解决信访问题形成的经验做法。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浦江经验”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依法依规依政策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真正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就大气污染防治、耕地保护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前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