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12-25 17:11

12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孔北川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县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枯水期水质管控、乡村振兴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枯水期水质管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精准研判、精细管理,建设和管理好污水管网和处理设施,做好秸秆焚烧、烟花爆竹燃放、腊制品熏制、工地道路扬尘等各项管理工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行业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关联行业,强化工作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我县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保持决战决胜的工作状态,聚焦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牢乡村振兴政治责任,坚持从实际出发,按规律办事,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认可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