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4-01-11 10:56

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孔北川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运用好“五个必须”重要经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更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安全,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紧盯短板、持续发力,推动工业提振恢复、农业提质增效、服务业提档挖潜,全力抓好项目投资,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促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纲举目张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生态保护、信访维稳、风险防控等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以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迅速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全面细化落实,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营山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