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3697/2023-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6-20

宣传教育进农村 安全知识入人心

时间:2023-06-20 | 来源: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农业从事者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农业行业安全知识,夯实农业农村安全基础。南充市农业农村局、营山县农业农村局、东升镇人民政府联合组建安全宣传队伍,于6月19日在东升镇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化身”为宣扬安全的“扬声器”、传播安全的“小喇叭”详细的给村民们讲解农业机械、沼气、农药、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畜禽养殖有限空间作业等村民身边的安全知识。并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单、图文结合的宣传读本和印有安全知识(标语)的环保袋、雨伞、纸巾、扇子等多种实用物品,请村民们带回家,空闲时间与家人一起看看安全宣传单和宣传读本,学习安全知识,让家人也了解更多农业农村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以群众易于听懂、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通过抓好安全宣传教育进农村,强化安全教育的引导力,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共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读本、实用物品等约4100份,使约1300人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