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2069/2023-0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朗池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7-11

朗池街道召开农村改厕提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11 | 来源:朗池街道办事处

2023710日上午,朗池街道召开农村改厕提质工作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副主任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松指出,农村改厕,责任重大,街道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小厕所、大民生”理念,端正态度、正视差距,同心协力、持续推进,共同把我街道农村改厕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干成民心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吴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农村改厕工作不仅事关农村卫生条件改善,更关乎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对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起来,坚决纠正农村改厕工作中出现的偏差,从严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做到问题排查全覆盖;要分类细化整改方案,实事求是确定整改时间,坚持清单化闭环式节点式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