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705B/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星火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1-02

2024年龙腾盛世 恭贺新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助力乡村振兴暨迎新年文艺演出

时间:2024-01-03 | 来源:星火镇人民政府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历添新年岁,神州福满园。2024年元月2日下午,由中共营山县委宣传部、营山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营山县委老干部局、共青团营山县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助力乡村振兴暨迎新年文艺演出在星火镇禅林村举行。本次文艺演出由星火镇党委、星火镇人民政府、营山县文艺宣传协会承办;由营山县乡村振兴协会协办。




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乡村振兴协会会长宁幼康致辞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颜宁讲话: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已悄然离去,2024年才刚刚启程。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县委老干部局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帮扶下,经过大家的勤劳奋斗,我们的禅林村实现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现在正昂首阔步走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在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持续发力的关键时期,为落实好“乡村振兴,文化先行”的要求,更好满足大家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暨新年文艺演出活动”。刚才,县乡村振兴协会和县文艺宣传协会的两位会长,也是我们德高望重的老领导分别致了辞,他们不辞辛劳、不畏严寒,积极为乡村振兴事业献智出力,他们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深感敬意。后面将对本村在乡村振兴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的农户进行表彰,还会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在此,我谨代表帮扶单位对即将获奖的乡亲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预祝我们的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星火镇党委党组成员,组织委员唐卿尧讲话: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满怀无比欣喜的心情,共同迎来了县委老干局、县乡村振兴协会、县文艺宣传协会为我镇送来的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这次举办的新年文艺慰问演出活动对于我们星火镇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在此,请允许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支持星火、关怀星火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县文艺宣传协会会长陈泽兰女士致辞:今天是2024年开启的第二天,在这欢天喜地,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营山县文艺宣传协会承担的由营山县委宣传部,营山县文广旅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助力乡村振兴惠民演出活动”,有幸走进了星火镇禅林村在这里,我们将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向战斗在营山居人镇的广大干部群众,向禅林村的父老乡亲们送来营山县委、县政府新年的祝福、亲切的关怀和深情的问候!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助力乡村振兴惠民演出活动”,是党和政府人民至上,亲民爱民的具体体现。利用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的平台,展示你们乡村振兴的辉煌成果,推广你们在山区新村建设中宝贵成功的经验。镜头聚焦你们身边的人和事,弘扬新风尚,宣传正能量。用党的先进文化去充分占领广大农村的文化阵地,用文化振兴去开启你们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营山县文艺宣传协会的演职人员和星火中学的同学们欢聚在星火镇禅林村,喜迎2024年,唱起美妙的歌曲,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的幸福生活,跳起欢快的舞蹈,一起融合进这欢乐的海洋。





禅林村村委会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致富之星:周建,周泽科,胡胜;整洁之星:江文杰,杨勤,唐菊蓉;孝道之星:谢德华,唐义明,刘勇。



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安吉祥、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