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29A/2024-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黄渡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1-30

黄渡镇“四有力”扎实开展后评估准备工作

时间:2024-01-19 | 来源:营山县黄渡镇人民政府

一是部署有力。黄渡镇共召开4次会议,对国家后评估迎检工作业务、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知识、重点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精心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

二是动员有力。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各帮扶责任人共计150余人参与对村级户籍资料、村级档案、明白栏等逐一进行核查梳理,统筹力量、加班加点对照任务清单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各项资料填写规范、内容完善、数据准确、逻辑严谨、程序合理。

三是排查有力。黄渡镇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兜底保障、产业发展、脱贫人口稳定增收、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内容,全面开展排查走访,核实政策落实情况,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四是督导有力。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清单,镇党委成立专项督查组,由主要领导带队随机对15个村(社区)资料整理完善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办,督促各村逐项建立台账,及时完善整改,确保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