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工商联召开首届“南充市企业家日”营山县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 2022-11-01 17:57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企业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环境,10月31日,营山县工商联召开首届“南充市企业家日”营山县企业家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丽霞,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苏华,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涵,部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和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营山县五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慧、营山县景阳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建东作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做了介绍,阐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企业家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苏华指出,企业家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南充市在全省率先设立“企业家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关心关怀,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尊商、亲商、护商、安商氛围,增强企业家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县工商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企业家日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加强民营企业交流合作,鼓励企业家干事创业,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全面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上,还深入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了法律服务“进企业”专题讲座,安排部署了“万企兴万村”、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等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走访调研了相关民营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