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新校区落成揭牌仪式举行 县委书记罗明远出席仪式并为新校区揭牌

时间: 2022-11-15 14:41

11月14日上午,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新校区落成揭牌仪式在该校新校区举行,县委书记罗明远出席仪式并为新校区揭牌。

县委书记罗明远、市委党校副校长唐铁军,县领导杨佳、宇震、席文莉,出席仪式并为新学区揭牌,仪式由席文莉主持。仪式上,唐铁军代表市委党校向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新校区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

在参观新校区时,罗明远对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新校区的落成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建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把“党委办党校、党校姓党”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要坚持质量立校。牢牢把握党校办学的正确方向,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深入开展道德品行教育、法治思维教育、反腐倡廉教育,引导学员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为大力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献计出力。

罗明远强调,要坚持人才强校。通过“外引内培”等方式优化人才队伍结构,通过“传帮带”等方式优化培养机制,通过完善激励机制等方式优化成长环境,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教学科研队伍。要坚持特色兴校。积极转变教学理念,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持续改进教学手段,着力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优势学科和精品课程,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将县委党校建设成更富吸引力、感召力的教学主阵地。要坚持严格治校。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住教师与学员两个主体,抓住教与学两个环节,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努力把县委党校建成一流的党校,切实为营山县干部教育培训谱写新篇章。

据了解,新校区占地43.19亩,总建筑面积近两万平方米,极大改变了过去教学设施落后的面貌,提升了党校干部教育的硬件条件,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新时期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建设“三力营山”的重要时期,需要大批德才兼备、作风优良的干部做保障。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将以新校区投入使用为新的契机,把握主业主责、加强内部管理、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深入研究干部教育培训的规律,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做好献言献策的服务,坚持做到强化党校特色、突出地方特色、彰显时代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