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22-11-17 10:35

1110日,回龙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我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回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镇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朱静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思想共识,领导班子带头学,机关干部深入学,村社干部加强学,努力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强化宣传宣讲,通过线上宣传、专题宣讲、上门送学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说清楚、讲透彻,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坚持学用结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朱静要求,要立足实际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回龙镇要以自评考核为契机,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逐项整改,加快补齐软件硬件短板弱项,以良好工作实绩迎接省检,确保创建圆满收官。要杜绝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认真贯彻“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不断回应群众反映强烈、重点关注的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的安定稳定。要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强化属地管理,积极配合相关县级部门,联防联控、综合施策,全面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加强“禁燃、禁熏、禁烧”、“控烟、控尘、控气”广泛宣传,争取群众支持和理解,扎实做好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要始终坚守廉洁从政准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个人生活上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