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及时传达贯彻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 2022-11-29 15:04

11月27日下午,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宇震、张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并及时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按照最新防控要求,扎实抓好中央“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当前距全年收官仅剩1个多月,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抢抓最后冲刺时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上级会议结束后,宇震、张华就贯彻会议精神,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严控外防输入,加强对交通卡口、风险人群、重点场所的管理管控等多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