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停车场建设  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题

时间: 2022-12-08 14:21

      “停车难”问题是群众一直以来迫切关注的民生问题。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立足为民办实事,听民意惠民生,多种方法解决“停车难”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记者来到营山中学校外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挖掘机轰鸣不断,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建设。

除此之外,位于华西大道占地面积43亩的城东停车场也于今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在整齐划一的停车位里,小轿车、大货车规范停放,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营山医院和仁和国际广场等大型商住区市民停车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同时也极大减轻了城东片区进出城的交通压力。

营山中学校外停车场和城东停车场只是我县众多新建、改建停车场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我县今年启动实施了城区停车设施专项建设项目,投资12亿元,在县城适宜地段建设9个生态、便民停车场,以解决县城停车难题。其中,项目一期包括城东、城西、城南1号、城南2号和红光街5个停车场,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项目二期城北1号、城北2号、营山中学、宝珍广场4个停车场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