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换装暨宣誓仪式

时间: 2023-01-19 09:24

2023110下午,营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制式服装换装暨集体宣誓仪式,标志着营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迈向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




仪式上,全体执法队员身着崭新的综合执法制服,佩戴交通执法标志标识,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执法大队专职副大队长苟凌宇同志对全体执法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加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昂扬的士气,以本次换装为起点,高标准抓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努力在执法实践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推动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穿在身上、扛在肩上、刻在心上,让执法为民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三是要以高的标准、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让有力度的执法和有温度的服务有机结合,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开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




全体执法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以新形象焕发新风貌、奋进新征程,更好地担当新时代新使命,奋力谱写交通执法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