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党政考察团前来我县考察学习制造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23-03-09 14:36

38日下午,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带领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制造业发展,借鉴营山先进经验,开拓创新发展思路,促进阆中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罗明远参加活动。



在罗明远的陪同下,杨德宇带领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县汽摩配产业园展厅、川信汽车汽摩零部件热处理加工、四川小铜人西部产业园等地。实地感受我县制造业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喜人场面。



罗明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阆中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营山发展底子薄,还有很大发展空间;阆中市旅游资源丰富,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希望借此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留下,共同促进营山和阆中在制造业发展上迈入新台阶。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制造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德宇表示,此次营山考察活动是思想上的又一次解放、认识上的再一次提高、行动上的又一次赶超,认为我县在工业经济发展中深入实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加快城市制造业发展,大力振兴实体经济,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营山县的很多产业与阆中有相似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县领导张华和县经开区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