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校(园)长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 县委书记罗明远致辞 西川中学校长杨光荣作专题讲座

时间: 2023-03-10 15:28

3月9日下午,我县校(园)长能力提升培训会在燕园实验学校博雅大讲堂召开,进一步提升我县校()长教育理论水平和管理实践能力,促进校(园)长专业化发展,建设一支业务精湛、治校有方、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校()长队伍。



县委书记罗明远出席会议并作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主持会议,成都市西川中学校长杨光荣作专题讲座。

罗明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大力实施“卫教实力跃升行动”,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质量明显提升。西川中学被誉为“四七九的摇篮”,荣获“全国民办中小学先进集体”称号,是中国西部优质基础教育的特色名片。杨光荣校长是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四川省名校长鼎兴工作室领衔人。罗明远要求全体校(园)长真诚“拜师、认真参训、学以致用,不断转变观念、提升水平,以更加先进的理念、开阔的视野引领营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华要求全体校(园)长要理清管理思路,转变教育发展观念;要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完善管理机制,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杨光荣受邀以“做自己想做的教育”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四川京达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曦向营山教育振兴基金会捐款10万元,县教科体局负责人接受捐赠,并回赠捐赠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