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日” 安全教育进校园

时间: 2023-04-14 19:21

        4月13日上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云凤实验小学校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在该校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老师通过视频、ppt展示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学生们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教会学生如何去维护国家安全的方法,教导同学们要用感恩的心,维护国家安全,努力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专心笔记积极主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行,为捍卫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今天听了老师给我宣讲的国家安全知识,让我倍感震撼,让我深刻地明白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今后我也会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并把学到的国家安全法知识讲给父母,讲给身边的朋友,争做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小卫士。”云凤实验小学校学生徐浩瑞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