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及时传达贯彻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 2022-11-23 16:52

11月18日,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相继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县政府副县长杨贤军等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人员在县委三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到当前全省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到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上来,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会议强调:各地要准确理解、正确解读二十条优化措施,确保执行不走样、不跑偏。要对标新要求,尽快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等关键能力,重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做好有效中医药方药的供应储备。要坚定不移执行“入川即检”、“入南即检”,坚决纠正整治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就会议精神进行了及时传达贯彻。敬健指出:当前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抓细抓实落地检,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不折不扣抓好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做好规范处置,科学应对,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保障,做到高效处置,引导群众增强防疫意识、提高防护能力,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