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艺宣传协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谱写文艺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

时间: 2022-11-23 16:55

党的二十大为文艺工作提供了丰厚思想滋养和科学创作指引。近日,县文艺宣传协会在团县委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对协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协会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希望全体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为助力乡村振兴谱写新的文艺篇章。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指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主动精神,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秉持创造新的文化成果的信心和抱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兢兢业业、崇德尚艺,创新创作,不断推出文艺精品,不断满足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大力实施“四大行动”、加快建设“三力营山”做出文艺宣传工作者的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