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罗永强到骆市镇仁和村召开脱贫攻坚“后评估”总结会

时间: 2022-12-01 11:07

20221130日,营山县政协副主席罗永强到骆市镇仁和村召开脱贫攻坚后评估总结会,会议全面剖析总结脱贫攻坚后评估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骆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智睿通报20221124日脱贫攻坚后评估反馈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工作建议;仁和村、移动公司、卫健局、乡村振兴局、镇分管领导、镇乡村振兴办分别进行自我总结、剖析;县政协学习研究委员会陈主任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县政协副主席罗永强,从思想上要真正重视,政策业务要精准把握,群众工作要做深做细,迎接检查多沟通交流,工作开展要更新更深更细更实,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六个方面提出要求,村两委干部、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等一定要深入反思、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营山县骆市镇党委书记侯震,从及时传达动起来,正视问题真整改,举一反三沉下去提出贯彻意见,要求各村(社区)以此次问题反馈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坚决打赢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这场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