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及时传达贯彻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 2022-12-01 14:37

11月28日下午,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雍荣强、县政府副县长杨贤军在县委三会议室参加会议,并及时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快速查补漏洞,快速执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实责任,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面、准确落实第九版、二十条,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上级会议结束后,我县赓即召开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提升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坚持以外防输入为重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好督查检查,做好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