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一心公益慈善促进会“一心支教路,助力中国梦” 走进我县西桥小学

时间: 2022-12-01 14:43

情系革命老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11月23日至25日,四川省一心公益慈善促进会走进我县西桥小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一心支教路,助力中国梦”支教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每天与全校师生同吃同住,开展了礼仪、绘画、健康成长、梦想养成等近170节课程,让孩子们了解到了社会方方面面的新面貌、新见闻、新知识,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课堂体验。拔河、大拼图、放飞梦想、理想画、万里长城等多场互动游戏中,学生和教师们热情洋溢地参与其中,在活动中互动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活动中,四川省一心公益慈善促进会还向西桥镇西桥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书屋”及4万余元的文具物资,并对27名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进行了1万元的奖学金资助。 

据了解,四川省一心公益慈善促进会是“慈善中国”网站登记注册的慈善组织,主要从事赈灾救助、扶贫济困、助医助残、扶孤、助老助学等公益慈善救助活动。同时,在促进会立足自身专长、优势和活动地域,每年至少面向省内贫困地区开展一次义务支教活动;并通过设立慈善信托、结对帮扶、捐赠款物、消费扶贫、资助贫困地区公益慈善组织等方式,参与乡村振兴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