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暨希尔顿酒店成功签约落户营山 罗明远 敬健 李涛 李虹波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 2022-12-02 11:31

  12月1日上午,营山万达广场暨希尔顿酒店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营山天胜大酒店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根据协议,万达集团、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在营山打造集文旅、商超、餐饮、影院、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经济商务圈。

县领导罗明远、敬健、李涛、李虹波、张华、杨贤军、罗永强及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四川区总经理杨治、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签约。敬健、张华分别主持一、二阶段签约仪式。

仪式上,罗明远向万达集团、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对营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罗明远指出,营山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消费前景广阔。万达集团、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理念超前,在城市综合体开发、商贸、文旅、体育等产业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万达集团、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着眼城市长远发展需要,结合实际,合理布局功能业态,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项目落地建设后,将对营山加快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起到显著助推作用。

罗明远要求,营山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敬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本着依法依规、精诚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快速高效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运营、早见效。

仪式上,营山县中能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与万达集团、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及项目设计方案介绍。

据了解,营山万达广场暨希尔顿酒店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计划建设万达广场、特色商业步行街区、五星级标准酒店,打造集文旅、商超、餐饮、影院、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经济商务圈。项目全面建成运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间接带动近万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