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 生产加速度 我县全力支持工业企业加快生产、稳产超产

时间: 2022-12-07 08:48

连日来,我县经开区各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开足马力忙生产,争分夺秒赶进度,奋力冲刺四季度。

在营山经开区四川竹宇食品有限公司,记者走进该公司火锅川粉生产车间内。只见生产线上,一根根晶莹剔透的粉条经过自动分割,源源不断地进入下道工序。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竹宇食品于2018年入驻营山经开区食品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淀粉制品及调味品生产加工。为抢抓生产进度,企业实行闭环生产,员工分为三班倒,不分昼夜抢抓时间赶制订单,生产线全部饱和运行,各个生产环节高效有序。

在四川义丰亨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作业的轰隆声不绝于耳,该企业近120名员工坚守一线,全力赶制生产订单,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

四川义丰亨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营山经开区内一家长期以汽车零配件制造、销售为主的企业。由于企业产品质量过硬,前三季度销售额达四千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

四川竹宇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义丰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我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业经济运行的一个缩影。进入四季度,我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支持工业企业加快生产、稳产超产,通过做实做细企业防疫物资储备、员工食宿、原材料采购和产品外运各环节,确保企业在应急状况下正常生产经营。同时,对重点企业逐一走访,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渡难关,掀起决战四季度、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