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雪梅深入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以务实举措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时间: 2022-12-08 14:13

1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深入我县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以务实举措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并就我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水治理、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中,廖雪梅一行先后来到营山经开区四川小铜人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营之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和纾困助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关切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政策落实的意见建议。廖雪梅对企业家们迎难而上、谋求发展的坚定信心表示肯定,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千方百计稳生产,积极主动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业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切实在新发展格局中抢占有利位置和市场份额。各有关部门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当天,廖雪梅还到巴广渝东升出口、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东升镇玉帝村就安全生产、污水治理、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河长制、田长制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敬健表示,营山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咬住目标不动摇,最大合力、最大功夫、最优作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领导张华、郑胜伟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