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 2022-12-15 15:30

12月12日下午,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政府副县长杨贤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上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科学理性、精准防控,认真全面把握和执行各项优化防控措施。以“有序放开、逐步过渡,自愿为主、服务为重”的原则进行推进,积极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让防控更加科学、更有温度。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多措并举,加快各年龄段人群,特别是老年人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快接,全面构筑免疫屏障;要统筹资源,落实落细分级诊疗,备足配齐防疫物品、各类药品、抗原试剂等医疗物资,提升医疗机构救治能力,并及时关注居民的健康需求;要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医疗资源统筹能力,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管理;要守牢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会后,我县赓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常监测职工健康状态,做好工作排班管理,确保部门单位顺利运转;要做好物资储备,加快核酸检测速度,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工作人员、群众深刻理解相关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