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远带队调研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基层治理工作

时间: 2023-01-16 16:47

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罗明远带队深入项目一线、企业车间、社区等地调研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以及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罗明远一行先后来到川信热处理建设项目、小铜人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化育桥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项目推进、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当前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就当前阶段企业生产工作,罗明远要求,各企业要铆足干劲,增加人员和设备,持续提高产能;要持续培优扶强,支持和帮扶现有优势骨干企业扩产提能,引进上下游产业,积极延链补链强链;各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关注有增长、有潜力的小升规企业,推动企业升规入统;要加强对工业园区土地、企业的摸底排查力度,科学合理整合规划,着力提升厂房和土地利用率,全力支持工业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入企服务,主动担当、精准施策,协调解决好物流、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难题,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为企业提高产能创造便利条件。

罗明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抓进度、抓服务,着力打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督促建设单位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施工方案、把握关键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项目按计划如期完成。

罗明远强调: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系着民计民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营山为目标,最大限度整合基层服务管理资源,推动社会治理向网格延伸,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县领导张华、席文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