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过大年 文明新风进万家——营山县回龙镇开展送祝福、送春联、送文明新风进万家活动

时间: 2023-01-20 10:09

   为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传播中国传统文化,116日,大雪纷飞,天寒地冻,正值回龙赶集日。营山县回龙镇邀请县文联、营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带领营山县书法家协会10多位书法家镇开展喜迎新春过大年 文明新风进万家送祝福、送春联、送文明新风进万家活动,为我镇群众现场书写500多副春联、,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至群众心坎上。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不顾严寒,热情澎湃,挥毫泼墨,群众参与性高,有的请书法家即兴书写,也有的说出自己喜欢的楹联佳对,现场定制专属春联,书法家们的创作受到居民一致好评。简短的文字当中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五谷丰登的美好愿望。围观的居民们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一边赞扬着书法家的技艺,更是一个个排着队等着拿的字和春联。








    领到春联的回龙镇幸福社区六组的吴应达夫妇难掩激动:“今天下着大雪,书法家们太辛苦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今年的运气特别好,把红红火火的大‘福’字和吉祥如意的春联请回了家,感谢书法家们,为我们送来了美好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