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希尔顿酒店强势进驻云凤山 营山城市再添新地标

时间: 2023-01-28 16:36

营山县中能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与万达集团、希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三方携手共投资金50亿元在云凤山城市综合体项目兴建营山万达广场暨希尔顿酒店,打造国内一流的商业综合体,为营山城市再添新地标。

据了解,营山万达广场合作范围为朗润国际广场,用地面积1.39万m2,其中万达广场地上建筑面积4.39万m2,地下建筑面积2.97万m2。本次与朗润国际广场签约入驻万达广场主体为珠海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商业广场,是国内最大的商业运营服务提供商,也是行业中科技驱动商业管理和数据化运营的先驱。

营山万达广场总投资约50亿元,将按“科技创新、场景创新、业态创新”标准打造业态最全、品质最高、体验感最好的川东北片区首个县域第四代“万达广场”,成为集文旅、商超、餐饮、影院、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营山新的经济商务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