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远在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时间: 2023-02-01 09:37

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罗明远等领导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在建项目现场,督导调研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并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罗明远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中,罗明远、敬健一行先后来到四川航电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森凯机械、杰立鑫五金制造、川北电缆、义丰亨等企业生产车间和在建项目现场,入车间、看产品,进工地、督进度,并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罗明远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升级企业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推动企业提质扩量增效,实现新发展,再创新佳绩。同时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相关项目建设,努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罗明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全市经济工作安排部署,拼经济、搞建设。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为市场主体纾难解困,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让企业与项目引得进、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要落实好各项惠企利企措施,确保各级惠企扶持政策落地生根、收到实效,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在建、扩建项目要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组织施工力量,全力抢抓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产,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敬健也就如何做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县领导唐华、张华、席文莉、杨贤军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