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 2023-02-27 09:43

近日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敬健、杨佳、易良、杨忠明等县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人员在县委三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三农”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决策部署的有力行动,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关键、突出重点,精准把牢做好“三农”工作的突破口和主攻点。要坚持守住底线任务不动摇,确保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耕地保护、防止规模性返贫不容有失。要坚持乡村振兴抓手不动摇,紧紧扭住产业发展这个重中之重,加快建基地、大力搞加工、持续创品牌、坚持强支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建设优质农产品进出口集散中心不动摇,做强优质农产品供给支撑、农产品进出口平台支撑、农产品进出口贸易支撑,不断提升我市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坚持和美乡村建设不动摇,稳步推进乡村建设,持续强化乡村治理,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实现乡村由表及里、形神兼备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