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林业局调研督导营山县创森工作

时间: 2023-03-13 11:31

39日,南充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梅盛德一行对营山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营山县创森办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创森工作调研督导座谈会。

会上,营山县创森办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就全县创森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难点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督导组对营山的创森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对存在的问题难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结合南充市创森进度总要求,营山县要力争2023年同步申报国家验收。

梅调研对营山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营山县的创森工作;二是创森工作是一个系统性的工作,需要多个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来完成,因此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三是国家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任务重,考核指标多,一定要吃透国家下发的新标准、新要求,及时补齐弱项短板,深挖营山特色亮点,做优做实森林城市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