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菜花 买特产 看演出 消水镇首届美食文化节开幕

时间: 2023-03-14 17:22

3月10日,消水镇思凤村彩旗招展,人流涌动,该镇首届美食文化节在浓浓春意和如画美景中拉开帷幕,成群结队的游客纷纷闻香而来,赏菜花、买特产、看演出,放飞心情,品尝美食。

当天上午,大家齐聚消水镇思凤村文化院坝,共同欣赏由县文艺宣传协会、消水中学、消水小学师生为大家呈上的精彩文艺演出。舞蹈《我爱家乡新营山》热情讴歌了家乡的巨大变化,《在希望的田野上》、《春三月》、《丰收乐》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大饱眼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其间穿插的乡村振兴、地理常识、森林防灭火、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等知识有奖抢答,吸引了众多村民踊跃参与。

据了解,消水镇距县城50公里,由原消水镇和原普岭乡合并而成,全镇幅员面积75.05平方公里,辖13个村、3个社区、100个社(居民小组),共计7500余户、2.9万余人,全镇种植油菜8000余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